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d.café 是 ______

d.café是什麼?

很多人都會問「d.café」是什麼?其實...他是一家披著咖啡店外皮的「實體社群」小鬼頭!滿腦子都是鬼點子! 所以這也造就了他做了一連串奇奇怪怪的事情!
你有聽過任何一家咖啡廳號召了50幾人一起發想、一起在最初期就投注心力幫忙打造的嗎?你有聽過空間設計居然是由30個人花一天的時間發想出來的嗎?而且重點是,這些人在被誘拐之前彼此並不認識,卻在這裡相遇,激盪出火花,共同完成一項從來沒人做過的集體創作咖啡店!
這一切都是他最珍貴也是最特別的地方,不專業的人也可以透過共同發想與學習打造自己的一片天的!好熱血!
當然,我們也不害臊的不斷騷擾許多經驗豐富的業界人士,瞬間經驗值upup!科科,真是太感謝了!

總而言之,d.café就是一個不斷修正、不斷嘗試創新的原型。他也是台灣第一個利用Stanford的Design Thinking Process所發想出的實體商業模型!你可以說他是實體的facebook,也可以說他是實體的google,因為他們有著無限可能,因為我們願意嘗試,因為我們想要創造價值!
如果你問我,他是什麼樣風格的咖啡廳?我只能請你來體驗一下、情非得以的賣賣關子。因為,一個不斷創新的東西,就像傑克的魔豆一樣,不只是因為找不到精準的形容詞,更是因為...我們其實也不知道他會長成怎麼樣!只能靠著我們大家,正在看這行字的你,這些關心和創意,他才能慢慢的成長、茁壯,同時記錄這一切寶貴的回憶。
by衝來衝去的人

--

這是個結點,隨著你們的加入,建立起一個又一個的網絡。
這是個有機體,想法在這裡碰撞、摩擦、煥發,終於落地生根,然後茁壯。
在這裡,隨著人們和思想的交織與搭載,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。
d.café是什麼,由你們決定。
by 甜美人

--

d.café是許多的未知,無限的可能。
by 幾何圖形

--

d.café是創意瀉藥,會...
by 股溝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